讓各位久等了啦~在我努力之下...泰國曼谷遊中篇出爐嘍~~~1378498161-2018426030  

  

建議沒看過 上篇 的先按此觀看

吐崽泰國曼谷遊(上篇)

 

前情提要:

敘述吐崽54夜泰國行的生活大小趣事~

吐崽1

 前篇目前進行第二天完~緊接著延續第三天開始!!!

  

第三天

這是開始蠢事的一天

一早我們搭小巴士去 鐵路市集

1  

光是搭車的路程要1小時多 …而且車內很小很擠 1358969925-2245090904   

偏偏我擠在最後座的中間,已經坐的不舒服了...  

想不到前面的屁孩一直跑過來問東問西的問他爸爸

「您不要睡覺啊~」a0384d09c6c40d070cad554586893895  

而他爸爸就坐我旁邊是個陸客

爸爸不耐煩的說「回去坐好,您去睡覺不要吵到別人」a3611e4c517b9e980c31cadbda854481  

 

然後屁孩又問「那為什麼要睡覺啊~」a0384d09c6c40d070cad554586893895 

 

「不要吵!您就去睡覺!」a3611e4c517b9e980c31cadbda854481  

 

「但為什麼要睡覺啊?」a0384d09c6c40d070cad554586893895 

 

 

……

 

 

2  

這對父子就像是在餘興表演相聲似的,一路上就這樣您一句我一句的說個沒完

此刻我只想說 草尼馬 1416142057389  

 

終於抵達目的我們用最快速度頭也不回的跳下車!!! 趕緊前往市場~~~

就在這時櫻桃子驚覺!!!  1416202999939 薄外衣忘在車上了!!! 

(男友顯得小不爽) 1416162267506   

但是車也已經開走了...只能等車回程後才能去中心所詢問…

 

恩 ...也只能繼續走了

終於來到有名的鐵路市集,傳說會有火車直接從市場中間開過來撞你喔

全部攤販會開始收東西好讓火車開過,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奇景喔!!!

而且當天剛好有活動在COS於是啪了幾張

3  

 看完火車後緊接著再搭船到最有名的 水上市集 啦~~

4  

5  

就在走著走著路邊看到這攤!!!

6  

哇!是小蜜蜂耶~ 

(有當過兵演習的人一定知道這詞,想當然這裡賣的是完全不同東西) fb96185bccd716006db79792b9b9d907  

 於是我買了一杯!

7  

搭啦! 蜂蜜檸檬冰茶~蜂蜜的甜味加上微酸的檸檬

交雜在一起的味道~!好喝!1398848926-1337745021  

當然…...

8  

 

~~~~~~~

又是冰塊先生~跟它哈嘍一下~~~哈嘍 1378498159-1261058316  

不意外繼續GO

路邊有些攤販於是我們就地坐下點了2樣菜

這是泰式麵  還不錯吃

9  

而這是蛋沙拉…

10

 咦!?老闆你確定???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HJWfWdl  

 我吃不慣啊…有夠辣的!!!

小蛋是硬硬的口感不優加上辣味十足的沙拉…我只覺得我被殺

 而且有種 黑暗料理的味道~~~

-13-2    

 

就在邊哈拉邊拍照同時~ 突然 ....

11  

是的!櫻桃子與男友合買的新相機放在腿上一不注意就掉地了!!!

12  

想不到新相機的落地,竟然讓涅哥解鎖了2號表情並大罵了!

而至於當時的氣氛大概就像這樣吧…

13  

彷彿SOD時間停止啟動,在場的我和當地人都嚇傻了… bf305cdb8edffca8d4723909f7355f62  

於是趕緊的打哈哈緩和氣氛

14

15

16

17  

 

 

……

 

於是就這樣慢慢平息過去了 1416056885418  

 

緊接著在去找下一攤吃這個 炒飯

18  

挺好吃的~只可惜冷掉了~若熱的剛炒起來一定更加美味!!! 

當我們一路上走著走,攤販卻越來越少???  走到沒路時我們才發現…

 

我們似乎走反了…c54bcf25e4f6d8873b2ee96051ed4044  

難怪都沒人...於是又返回去逛~ 

18(2)

19

20  

如果你有做過功課一定會發現

我怎麼沒拍到最熱鬧、最密集的水上市集該有的船圍繞的奇景呢?

很簡單啊~~~~

 

我們太晚到啦!!!!!!!abdb8decd5a303b44599cdd61eb8174f  

想看那奇景必須早上8點 就來這才看的到啊

8點想這時間我還在飯店跟周公下最後一盤棋呢~

hqdefault  

 

逛到晚上後就趕緊去原本預約好的按摩店舒服一下了~

 阿斯~~~1416134248397 

按完後還有附上一杯超好喝的密茶~好想再續杯喔~ 1398848934-615145958  

 

 

按摩也按了~夜深了~你知道的...

嘿嘿! 再來就是來這裡的重頭戲了I1SWbnx  

(感覺來泰國一切都是為了這個)

就是最期待的!!!

 

 

21  

起初我們還找錯區域,在詢問和找路上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確認好方向後就決定先到懷念的滋味填飽肚子

 

arv35vk  

 

沒錯! 叭叭叭叭!!!

22  

泰國的麥當勞薯條給的挺多的且沒這麼油,算OK但是可怕的來了1382696221-738871140  

他們的雞塊肉老老的,炸雞表現也一般(完全沒有肉汁) 71304b628bc7506084afa4c07296dbe6  

本想點大麥克漢堡的但基於上次牛排教訓我不能再挑戰他們的牛肉太危險了!!!  

所以選了魚堡~安全又好吃

(裡面起司是給一整片不像台灣偷工減料放一小條吃心酸的 arv35vk  

飽足了體力當然要去吃冰淇淋~

嘿嘿~ 是不是很期待照片呢?? c2c339c3f1dbb9735b989399ec7265fd  

迫不及待要看了對不對~

 

倒數3

 

 

3

 

 

2

 

 

1

  

 

 

 

1416162267506  

 

很遺憾我只能記錄在視網膜上b9953b44a64ed3fafb3fdfe6851b8dfb 

 

我知道你很想打我 f941b7c91551f11add553413606e5a7f~但我實在不敢亂拍~深怕公關會來關照我= = 

而且這邊拉客拉很兇畢竟我只是來觀光不是消費  fb96185bccd716006db79792b9b9d907

但不得不說泰國女生身材很好~腰超細的~屁屁渾圓飽滿~腿很標誌~ㄋㄟㄋㄟ卡讚 c6d67f2cd615be9fa6d0a4394ada6f16_w48_h48  

但也有人妖穿插就是了......

所以請叫你的鳥鳥安分點 VxSdNmA   

就在吃完冰淇淋要進捷運站時我發現一件事!!!

10

 

 

11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12

 

13

14

 

15  

16 

公費袋就這麼輕易的 !!!   HJWfWdl

好在身上還有些零錢可以湊合去買一趟回程票

原本花不掉不削的零錢現在卻救了我一命

感謝硬幣大大的救援12d7c01abb22f8307412e1db24396b24  

17  

回去當然趕緊把公費袋

解開封印還你原形 1378498159-28558835  

 

 

第四天

一早起來去小歐洲看建築,人很少且很多店家還沒開~因為這裡是高級住宅區 

大約11~12點才開店,有錢人都睡到自然醒 該屎的懶蟲  真是羨慕又忌妒 09f85be76f6070166b0b8b209d6eea66_w48_h48  

23  

24  

25

28  

27  

等店家開了後我們馬上去吃有名的平價餐廳Banana Leaf

一口氣點了不少餐點~其中招牌就是這道

炸雞肉美乃滋檸檬

29  

這道超好吃的啦炸的酥脆的皮和軟嫩的雞肉

配上美乃滋與檸檬更是畫龍點睛 a2d923d6b26d2254fe06564a8a73e541  

還有這個超好喝的荔枝冰沙!!!

30  

(~終於不是喝冰塊~是喝到整塊濃濃的荔枝打下去的啊~~~幸福)1378498161-2018426030  

這是火龍果冰沙~也很好喝~~

31  

接著每個人都選了一道菜~這樣大家都可分著吃

32  

其中左上那張長的像香腸那道不得不佩服自己~我真是點菜專家 bdzSzid   

因為這道菜

 

 

 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  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 95133c953f51c5fa4f6ca6ba5d3c5e69_w48_h48

 

裡面的絞肉乾乾的~虧我還衝著你長的像香腸才選的09f85be76f6070166b0b8b209d6eea66_w48_h48  

而其他餐點都不錯吃~不過到是沒驚奇的FU~

的最後還點了甜點香瓜冰沙做結尾!

飽餐一頓後想不到突然下起雨來了

結果帶傘的只有我Untitled-7-4只好先兩人一起去招計程車在回頭接過來

下車時因為離往捷運樓梯有段距離,是計程車無法過的

所以只好下車啦~

(沒想到這時我手機還跟著一起摔下去了 彷彿再重演櫻桃子摔相機那幕

而且蠢的是上車摔一次下車摔一次 我到底中了什麼妖術… HJWfWdl  

不過還好沒淋個落湯雞畢竟我們接下來要去海洋世界

我可不想一起游泳啊~

就在進百貨時竟然捕捉到野生帥哥!!!

 

~猜猜是誰啊~

33  

看著爽朗的微笑~豪放的圓肚子

 是湯姆嗑滷汁喔~~~

我知道你們很激動~但真的不要太羨慕我~~~fb96185bccd716006db79792b9b9d907  

巧遇完帥哥來到了海洋世界啦!!!

34

35

36

37

38  

先體驗5D電影!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但其實只是讓椅子搖晃和在耳邊吹氣 啊不是噴氣來嚇你的中二機器產生的效果

不過動畫做得很棒值得稱讚~雖然我聽不懂) 32dc908f0c569ca2e45f663a7df45f7c  

接著就是拍照跟搶看鯊魚餵食秀外加票卷裡附含的爆米花跟可樂嘍~

還有體驗坐小遊艇看海底魚等~

39

40

41

42  

43  

結束後我們去最有名的超大超商採購零食啦

44  

回飯店的戰利品

45  

今天特別早回飯店

為的就是去頂樓游泳啦~~~~

當我們換好泳裝泳褲後匆忙的跑到樓上

結果….

 

我們看錯開放時間了c54bcf25e4f6d8873b2ee96051ed4044  

10點已經結束了,於是櫻桃子跟黑皮先去樓下詢問一下

我跟涅哥在上面等待,就在等待的同時涅哥很放鬆的躺在涼椅上

46

47  

大概是走一整天累了~難得能躺在靠椅上

所以不管我怎麼叫

涅哥他都

48  

沉浸於放鬆狀態 (又解鎖新表情了fb96185bccd716006db79792b9b9d907  

 

完全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於是

49

50

51

52  

 

完美!一桿進洞!!!

 

你能相信嗎?起碼有90%的機率會平掉在木板上

偏偏就中了10%機率這麼完美的垂直跳躍下水動作掉進這1米哩的小細縫中

這下好啦~每個人都順利完成一件蠢事 a2d923d6b26d2254fe06564a8a73e541  

 

我們用盡各種辦法也拿不起來

於是只好去櫃檯認罪 a0384d09c6c40d070cad554586893895  還好店員神仙下凡的慈悲心給我們新的房卡   

而且不收費 1378498159-2461410655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bb31b15efb2a5bfcf1d07e5babd5bca7  

就這樣帶著歉意結束了第四天行程~~~~

 

 

       看下一篇

                吐崽泰國曼谷遊(下篇)     

               回前一篇       

           吐崽泰國曼谷遊(上篇)

  

討讚  

  

黑皮連結線    

 

LINE   FB1

 

巴哈   CAD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吐崽子

吐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aa60039ss
  • 頭香(´・ω・`)

    有沒有獎品(´・ω・`)
  • 恭喜你! 吐崽的飛吻一個!!!

    吐崽子 於 2014/12/23 23:11 回覆

  • 術
  • 諸事不順阿w w w
    難道是沒付上紅燈區照片被詛咒了!?
  • 等等~不對啊~事情是發生在前啊~~~~

    吐崽子 於 2014/12/23 23:11 回覆

  • 黃妙栩
  • 那個蛋沙拉,真是推翻我的印像,話說那個一粒粒的..是不是...蝸牛蛋..
  • 哪尼!! 這我就不知道了呢~
    只是那蛋沙拉實在太可怕了....我不敢再吃第二次

    吐崽子 於 2014/12/23 23:12 回覆

  • 荼蘼
  • 笑傻了 xDDDDDDDDDDDDDD
  • 泰國遊有魔咒啊~~~

    吐崽子 於 2014/12/23 23:13 回覆

  • 冷雲拓
  • 我有疑問....
    你們房間是一人一間還是兩間?
    一間女生三個男的互擠?
    或是兔崽子大大根黑皮同間呢?((重點
  • 兩人一間喔~
    放心~跟男的同一間什麼也不會沒發生~不要期待

    吐崽子 於 2014/12/25 16:27 回覆

  • hyps920140
  • 涅哥封印解除啦XD 出現了兩個表情XD 我想問小兔涅哥平常就只有一號表情嗎XDDD? 屁孩真的很煩呢~是我早就怒瞪他了www
  • 沒錯! 他表情都是一樣~很厲害
    哎~小屁孩真的很吵= =

    吐崽子 於 2014/12/25 16:30 回覆

  • dicksonwan03
  • 哈哈~
    整篇下來,一邊看一邊笑XD

    是說你掉了兔兔卡時有必要連褲子都脫掉嗎wwwwww

    還好,
    好想看紅燈區的照騙喔喔喔喔喔喔喔~~
  • 我也念念不忘視網膜上的紅燈區啊~~~~
    很想拍~但那時氣氛真的不太妥當XD

    吐崽子 於 2014/12/26 19:02 回覆

  • 您的暱稱 ...
  • 沒有……沒有……沒有……
    兔崽的阿姆思特朗砲不見了
  • 還在好嗎=口=~
    而且很好找

    吐崽子 於 2014/12/29 09:32 回覆

  • Sora Hime
  • 后面的房卡真的是奇迹..戰利品也买太多了..好好哦~ ( ̄▽ ̄)
  • 發現戰利品買的有點少.....一下次就被嗑的差不多了=口=

    吐崽子 於 2014/12/29 19:44 回覆

  • P醬
  • P醬喜歡阿湯哥,好羨慕。
  • 在那可以拍到爽XD

    吐崽子 於 2014/12/31 16: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